有壳不怕下雨天——顾漫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89|回复: 47

[多本强推] 天气不错~晒晒收藏O(∩_∩)O~【4-30 更新 全职高手

[复制链接]

4

主题

132

帖子

2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
龟壳
6944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6 00: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随风.散 于 2014-4-30 10:36 编辑

恩。。这是抽风下的一个大工程。
准备把曾经看过的好书全部贴出来。【完蛋了,才写到这里就觉得好可怕。。。
大概是每层一本。
或许很多书太经典以至于很多人都看过。。。。【那我开这个楼到底是为了毛呢。。。
不全是言情吧。
希望自己可以持之以恒。
恩!!


PS:阿吉吉说最好弄一个推荐星级。
老实说我真的觉得推荐星级是个好头痛的问题。我不是太分的好。
而且,因为是从所有看过的文里放出来做推荐,很多文虽然当时看着觉得不错,但其实已经不太有印象。
这种随时回头看看都还记得情节的,我觉得应该都算是五星级的强推吧。O(∩_∩)O~

更新楼层:
11-26 更于 9楼     11-27 更于 15楼     12-3 更于 23楼【耽美向】   
12-17 更于 39楼    1-4 更于 42楼【耽美向】     4-30 更于 45楼 全职高手

评分

参与人数 2龟壳 +21 收起 理由
雅风飞絮 + 1 给勤奋的散一个赞,继续努力吧
吉吉的阳光正好 + 20 好书推荐要面向全世界哈哈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在所有过去和未来,所有最值得期待和值得怀念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2

帖子

2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
龟壳
6944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6 00: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随风.散 于 2013-11-26 00:53 编辑

black.f

作品文案:
只不过睡了一下下,醒过来居然是十年后了,接受了最讨厌的工作,变成了最讨厌的样子,还跟个男人结婚了...虽然这个男人还是不错啦,但是关系差到极点,快要离婚。。。。

散の评论: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本小说。
起初以为是穿越,看下来才发现。。。。
虽然面临的其实是很想撞墙的情况,但是女主永远的诙谐幽默。带来很多欢笑。
剧情峰回路转,最后当然的HE结局。
偶尔会回头翻一翻,蛮调节心情。O(∩_∩)O~
“在所有过去和未来,所有最值得期待和值得怀念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2

帖子

2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
龟壳
6944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6 00: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慈悲城
丁墨

作品文案:
朴素版:
一个都市小白领,与两个年轻涉黑商人的爱恨情仇。从大陆到金三角,在商战、暗杀、军火中洋溢着满满的JQ!(结局当然是1V1)
文艺版:
一座城,换一个人
这个男人又血腥,又慈悲

散の评论:
虽然文案看起来有些暗黑,但是这是一本三观蛮正的文。
男女主角多年后意外重逢,起初若即若离,后由女主目睹男主杀人而重新纠葛在一起。
男主强大而深情,布网多年,在收局走向强大时,边面对强敌边将女主重新俘获。
带着女主逃亡金三角到最后洗去一身血污。
作者文笔很好,不论是情节还是肉肉,都很吸引人。
丁墨的文,基本可以扫荡。

“在所有过去和未来,所有最值得期待和值得怀念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2

帖子

2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
龟壳
6944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6 0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随风.散 于 2013-11-26 01:13 编辑

橘花散里

作品文案:
八年沙场凯旋归,方知天下兵马大将军竟是女儿身?
皇太后颁懿旨,封安王之弟夏玉瑾为南平郡王,娶大将军为正妃。
面对杀人如麻,铁面无情的媳妇儿。
废材郡王冰天雪地挠墙泪奔跳湖求助:“如何重振夫纲?”


散の评论:
这完全是一本颠覆观念的作品。或许这是作者的风格,她的几篇文都是颠覆之作。
威武的女将军与纨绔郡王的组合。
女将军在沙场征战多年,早已将所有女儿心性遗忘;男郡王体弱多病游手好闲,金贵却又无比遭人嫌弃。
文章开篇各种欢乐,种种发展几乎都在意料之外,但又合情合理。
将军霸气无边,郡王憋屈无限。
但到将军与郡王整治贪官污吏,无赖的郡王聪慧的让人笑到打滚。
将军被夺权,郡王的当街怒吼又让人无限感动。
唯一遗憾的是结尾稍稍有些匆忙,不知是不是当时因为待出版所以没有将结局全部放出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1 收起 理由
我恨油菜 + 1 这个我下了但是还没看

查看全部评分

“在所有过去和未来,所有最值得期待和值得怀念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2

帖子

2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
龟壳
6944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6 01: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古(仙界文)
星零

作品文案:
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
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子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
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戚戚焉呢,谁都说不准。
但可以肯定的是,哪怕是千万年以后,三界八荒里,除了那三人以外,三界众生都只能对着她弯下神仙的傲骨,恭敬的唤一声:上神。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只是想告诉你们,等那三个比真金还真的上神弯下腰的时候,就是本文真正开始的时候了……


散の评论:
这是我最后悔最后悔寻求剧透的一篇文。
因为提早知道了太多的剧情,到最后很多感动与震撼都大打折扣。
可是即便如此,我记得当时也是哭了好久。
作者花费了大量笔墨埋下众多伏笔于最后10%接连引爆。
男主深情至此,于言情界如此泛滥的深情男主中也是极为少见。
如果你能耐心将这篇文看完,我相信,这篇文一定让你印象深刻,回味无穷。。。
“在所有过去和未来,所有最值得期待和值得怀念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8

帖子

249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UID
8
龟壳
3327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6 10: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好文都不要大意地向我们袭来吧~
我就是来催更的散嫂
(话说散嫂弄个推荐星级吧~更一目了然点儿~)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1 收起 理由
随风.散 + 1 我总觉得推荐星级好难分啊ORZ!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9

帖子

58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629
龟壳
377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6 12: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看了简介,有点感觉,决定去下下来看看,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

帖子

60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1
龟壳
386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6 12: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上古~~我记得我以前的书帖的评论是:万年清水文!~~~无肉不欢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1 收起 理由
随风.散 + 1 肉食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2

帖子

2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
龟壳
6944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6 13: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随风.散 于 2013-11-26 13:43 编辑

八月初三


作品文案:
“昔日少年郎,桃花扇上沾红妆”
一切都是为了番外而生。
架空,仙侠,神鬼,妖魔一应俱全,偏生男女主角却是血肉之躯。
谨以此书,献给我挚爱的《聊斋志异》。
不是大悲剧,这点我可以保证,虽然哦充满恶趣味。


散の评论:
就像作者自己说的:
“这本书里想讲的都是番外里的故事。
每一卷的正文都是为了那卷的番外。整本书的正文都是为了整篇番外。
但是也不能单看番外,若是没有正文的铺垫,番外也没了那份滋味。”
是的,全文以及每一章的正文与番外都相辅相成。
没有番外,正文变得平淡;没有正文,番外变得虚浮。
全文男女主周游各国,以旁观者的角度讲述了四对情侣的悲欢离合。
开头女主还对男主仅仅是闻名,当第四幕落幕,全文第五对情侣——男女主的感情也尘埃落定。
看到最后会觉得:咦?这样就结局了?但仔细回头想想,其实一切都已经交代清楚。
惊艳于作者的叙述方式。这是我最深的感触。
“在所有过去和未来,所有最值得期待和值得怀念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2

帖子

2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
龟壳
6944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6 14: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颗心的百草堂


作品文案:
曲芳原以为最悲剧的事情,是那在大学追她可以放弃尊严的老公对她说:我们离婚吧。
后来她才知道,这不是最悲剧的,更悲剧的是,以后每一天醒来,她都会重复的看见老公,斯斯文文的脸蛋,一如既往的温柔,诚恳的对她说:“小芳,我们离婚吧。”
……轮回重生在同一天,是奋起反抗重新获得老公的爱情?还是踹开渣男找到真爱?敬请期待!

散の评论:
或许这篇文应该算是重生的一种特例吧。
女主本是一个一切为家的好老婆,却在老公提出离婚的那天时间出了问题。
一直重复生活在老公提出离婚的这一天,每天醒来迎接她的都是老公提出离婚的电话。
女主从最开始的不敢置信,到难过,到报复,到最后醒悟,寻找自身原因,提升自己,寻找MR. RIGHT。
很精彩。
我想与其说是言情,励志文应该更加贴切。
其实看文的时候我很羡慕女主,因为时间在她最痛苦的时刻停了下来等待她调整。
而我们普通人却无论遭遇什么都要前行。
文章的最后作者加更了一篇如果没有轮回女主依然会幸福的番外。
我想,大概就是像我这样的感慨太多了,作者用来安慰我的吧。呵呵O(∩_∩)O~。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1 收起 理由
我恨油菜 + 1 这个前面我看得很痛苦T T

查看全部评分

“在所有过去和未来,所有最值得期待和值得怀念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2

帖子

2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
龟壳
6944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6 14: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闫灵

作品文案:
相爱就是一种折磨,谁多一点谁受罪,谁少一点,谁吃亏。
简单叙述:白卿以歌姬身份嫁入诸侯世家为妾,只是因为男人的政治考量而被选中,两个毫无感情的人演绎着表面上的恩爱,实际各怀鬼胎——
简单说就是两个不会爱的人由不爱到相爱的过程,情感缓慢到乌龟都嫌弃……


散の评论:
这篇文我看过很多很多遍。毫不夸张的说几十遍是有的。
我很爱女主的性格,灵透聪慧善解人意。
相信平淡是福却偏偏生于乱世。
为了亲人抛弃所有嫁给诸侯王做妾。
为了认定的人牺牲自己也可以毫不犹豫。
男主老实说是个大丈夫,乱世枭雄,为了成功可以不惜一切。
其实男主不是我爱的类型,男女主之间的爱情也不是我爱的类型。
但是这篇文我就是看了一遍一遍又一遍,从看不厌。
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在所有过去和未来,所有最值得期待和值得怀念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70

帖子

1423

积分

龟知县

Rank: 3Rank: 3

UID
405
龟壳
451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6 16: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仙界文什么好像没看过   0 0不过最近有接触类似三生三世  十世待君安 这个类型的文
等下有空下来看看
另外我的目的 乃懂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5 收起 理由
随风.散 + 5 哎哟,冬天不好过,送送温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30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2293
龟壳
182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7 12: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丁墨的文。。如果蜗牛有爱情。。。我看过

看了之后我吐了。。真心的。里面配角一个比一个变态。。。

就将军在上我看了些。。没看完。。囧。。

其它推荐的。我一个都没看。。⊙﹏⊙b汗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1 收起 理由
随风.散 + 1 萌点不同吧大概O(∩_∩)O~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2

帖子

2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
龟壳
6944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7 16: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卡


作品文案:
在距银河中心10万光年的猎户座旋臂上
有一颗非常非常渺小的、几乎完全不引人注意的蓝色小行星
就在这颗完全无足轻重的小行星上,生活着一个完全无足轻重的雌性地球人类
有一天,地球被外星人占领了……
【富奸致敬文,披着科幻皮的BG言情。
观看时请不要进食、保持房间明亮、并且不要对作者的人品抱有太大希望。
当你愤怒而迷茫时,请默念上面的提示。】


散の评论:
这是我大爱的一篇文。爱到不顾一切争议要将它放出来。
起初看这篇文的时候没有任何剧透,结果看到中后完全就是被大虐虐傻了的状态。
保持着心中一万匹草泥马奔来奔去的状态看完了全文,只想揪着作者问一问,尼玛你这是言情啊,乃肿么能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来也不记得是什么原因,又重新将文看了数遍,然后对文彻底改观。
可怜的大魔王实在是运气不佳。被宇宙负心了130多年。
好不容易要做男主了,又被王子抢去了大半戏份。
而且我相信大部分人都只认王子这个男主,无视了魔王。我心疼大魔王。
大爱这篇文还因为文中提出的很多问题引起的思考,关于爱情,关于我们现代的生活。
不过这篇文还是劝大家慎入。
实在不是一般思路的言情,或许在更多人眼中男主是从好好的温柔忠犬王子变成了造孽的冷酷魔王。
将这篇文放出来推荐,或许只是我的一种执念。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1 收起 理由
卖掉孤单 + 1 他来自火星~~~嗷嗷嗷!!!!

查看全部评分

“在所有过去和未来,所有最值得期待和值得怀念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9

帖子

58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629
龟壳
377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2 11: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比1987 发表于 2013-11-26 12:50
这本书看了简介,有点感觉,决定去下下来看看,O(∩_∩)O~


这本书看完了,真心很不错,我喜欢!特别喜欢男主角这种的,为女主守身如玉,(*^__^*) 嘻嘻……发现挺喜欢这个作者的文笔的,现在找了丁默其他的小说再看了,都挺不错的说,突然发现,这个作者写的文里面,虽然男主很强大,但是女主也同样很优秀,喜欢哇!谢谢楼主的推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90

帖子

742

积分

龟知县

Rank: 3Rank: 3

UID
319
龟壳
48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2 14: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散的评论真心不错   既不剧透   又“勾引”人看小说的欲望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 收起 理由
随风.散 + 2 O(∩_∩)O~,以为我个人不喜欢剧透。推荐嘛.

查看全部评分

行到水尽处,坐看云起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2

帖子

2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
龟壳
6944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17: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比1987 发表于 2013-12-2 11:00
这本书看完了,真心很不错,我喜欢!特别喜欢男主角这种的,为女主守身如玉,(*^__^*) 嘻嘻……发现挺 ...

呵呵,谢谢
不过我要说一下(因为有朋友特别不能接受人兽啊虫子啊神马的。。。)丁墨的文尺度略大哟,如果你能接受的话,像枭宠,如果蜗牛有爱情,都是好文=。=听说穿越之江山不悔也好看,不过我还没看O(∩_∩)O~
“在所有过去和未来,所有最值得期待和值得怀念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6

帖子

309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15
龟壳
828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3 13: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各种眼熟咩哈哈哈哈哈~
不要偷懒加油勤快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9

帖子

58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629
龟壳
377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3 14: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散 发表于 2013-12-2 17:05
呵呵,谢谢
不过我要说一下(因为有朋友特别不能接受人兽啊虫子啊神马的。。。)丁墨的文尺度略大哟,如 ...


目前已看完丁墨的4本小说了,《慈悲城》《如果蜗牛有爱情》《独家占有》《他来了,请闭眼》,都挺不错,关键是男主刻画的很好,是我喜欢的类型,对女主是绝对的深情、专一。其中最喜欢的要数《慈悲城》和《他来了,请闭眼》了。我发现作者在写犯罪心理分析时,真是好强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2

帖子

2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
龟壳
6944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5: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叶蛋 发表于 2013-12-3 13:08
果然各种眼熟咩哈哈哈哈哈~
不要偷懒加油勤快更~~~

我发现写评论真是太难了啊
词汇严重不够用啊TAT
“在所有过去和未来,所有最值得期待和值得怀念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顾漫官网  

GMT+8, 2019-6-24 21:23 , Processed in 0.812500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