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ed by Discuz!

有壳不怕下雨天——顾漫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esmining

[散文随笔] 一直以来,感谢大家,还有WS的大叔,你是V5的

[复制链接]

0

主题

53

帖子

62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242
龟壳
133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6: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lcy92 发表于 2013-11-22 16:29
哇塞,这不是好久不见的156么,近来过的可好啊?

"o((>ω< ))o"萌妹纸的头像我最喜欢了。。"o((>ω< ) ...

挺好,有点不是很理想,水喝多了老想跑厕所,相约一起要不要,走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70

帖子

1423

积分

试水员

UID
405
龟壳
453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6: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lcy92 发表于 2013-11-22 16:26
才米有( ﹁ ﹁ ) ~→菠菜菜
菠菜菜是你看错了
那个链接是引用秋秋的么

麻油麻油  我麻油看错  你是真的炸毛了

是秋的0 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70

帖子

1423

积分

试水员

UID
405
龟壳
453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6: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被无视了  我发现这动作好快0 0都是这样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帖子

338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838
龟壳
467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6: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恨油菜 发表于 2013-11-22 16:18
我上午小龟兵就可以评分的   积分规则  是最下面表情那儿吧→ →   

你看看那  ”下一页“  这三个字 ...

没有。。。。。。。。。完全木有。。。。。。怎么有种我被坑了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70

帖子

1423

积分

试水员

UID
405
龟壳
453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6: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学芬析 发表于 2013-11-22 16:40
没有。。。。。。。。。完全木有。。。。。。怎么有种我被坑了的感觉

那你看到页数选项了麻油→ →   这个是第5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帖子

338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838
龟壳
467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6: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恨油菜 发表于 2013-11-22 16:48
那你看到页数选项了麻油→ →   这个是第5页

看到了,木有平分。。。。。于是从此以后我就不阔以分赃了,我将变成一个大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70

帖子

1423

积分

试水员

UID
405
龟壳
453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6: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学芬析 发表于 2013-11-22 16:56
看到了,木有平分。。。。。于是从此以后我就不阔以分赃了,我将变成一个大款了

好吧  我确定你是在闹着我玩的 我斜视你→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70

帖子

1423

积分

试水员

UID
405
龟壳
453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7: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lcy92 发表于 2013-11-22 16:57
0.0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菠菜菜你看错了

毛毛你就不要死鸭子嘴硬了啦   我下班了撤鸟  挥挥毛毛   

http://www.gumangw.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59&pid=10422
挥挥芬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帖子

338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838
龟壳
467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7: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恨油菜 发表于 2013-11-22 16:59
好吧  我确定你是在闹着我玩的 我斜视你→ →

是真的木有啊,有的话我铁定给你平分。。。。。我正在努力的长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0

帖子

36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645
龟壳
70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7: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学芬析 发表于 2013-11-22 15:33
哪有,人家明明在备课,怎么阔以说我装的呢,我是勤快的小教师

傻戳芬又卖萌,真讨厌,嗯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帖子

338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838
龟壳
467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7: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蓝雪涵cathy 发表于 2013-11-22 17:17
傻戳芬又卖萌,真讨厌,嗯哼

有咩有咩?我不是本来就萌的么,人家这么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

帖子

60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1
龟壳
386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9: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次了。。。我的帖子。。。omg 。。。。=0=  我在想要不要重新再弄过以前写的贴子。。。想起要写。。。我就      

我总有一种感觉,就是大家都木有离开过~~~虽然现实生活中发生了很多事情,可是大家一直都在~~

评分

参与人数 2龟壳 +2 收起 理由
我恨油菜 + 1 龙猫猫的素材贴还是好怀念啊
jesmining + 1 你的帖子怎么了-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0

帖子

36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645
龟壳
70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20: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学芬析 发表于 2013-11-22 17:23
有咩有咩?我不是本来就萌的么,人家这么萌

你在装,嗯哼,突然发现你最近好喜欢尼玛和小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2

帖子

155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823
龟壳
584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22:4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第一次混论坛,还不怎么懂正慢慢摸索中,看到这么多喜欢漫漫的人聚在一起,满满的幸福感啊。
祝官网越办越好!!能认识更多的朋友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1 收起 理由
jesmining + 1 谢谢你的祝福,只有小龟们一起努力论坛才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47

帖子

226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79
龟壳
763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23: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龟壳 发表于 2013-11-22 22:42
新人第一次混论坛,还不怎么懂正慢慢摸索中,看到这么多喜欢漫漫的人聚在一起,满满的幸福感啊。
祝官网越 ...

握手~同祝官网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70

帖子

1423

积分

试水员

UID
405
龟壳
453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3 08: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学芬析 发表于 2013-11-22 17:02
是真的木有啊,有的话我铁定给你平分。。。。。我正在努力的长大

小龟兵明明是口以的嘛  难道芬芬你被黑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16

帖子

99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7
龟壳
7638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3 09: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积分好困难的样子。我就完全不用担心了。哈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16

帖子

99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7
龟壳
7638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3 10: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lcy92 发表于 2013-11-23 10:30
秋秋这话让人看了好不爽啊o( ̄ヘ ̄o#)

反正就慢慢升级吧  o( ̄ヘ ̄o#)我暂时不愁

毛毛我是爱你的。所以,你不能这样看我不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16

帖子

99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7
龟壳
7638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3 10: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lcy92 发表于 2013-11-23 10:36
0.0你哪里爱我了。。。

o( ̄ヘ ̄o#)伦家积分太难搏斗了

你连我的爱都看不到。桑心了。太难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16

帖子

99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7
龟壳
7638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3 10: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lcy92 发表于 2013-11-23 10:45
( ﹁ ﹁ ) ~→明明你木有外在表现粗来。。肿么看得到

PS,尝试浏览器中寻找个最好水帖逛坛子的浏览器
...

我表现的那么明显。好困啊。真没意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顾漫官网  

GMT+8, 2021-4-14 12:45 , Processed in 0.32701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