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ed by Discuz!

有壳不怕下雨天——顾漫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esmining

[散文随笔] 一直以来,感谢大家,还有WS的大叔,你是V5的

[复制链接]

0

主题

18

帖子

22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033
龟壳
125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0 21: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来乌龟家论坛不明觉厉。斑竹们辛苦了,相信会越做越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1 收起 理由
jesmining + 1 相信在你们的支持下,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查看全部评分

且行且珍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5

帖子

287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138
龟壳
454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0 22: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秋,你居然还是斑竹,好强大的说,哈

好好干,发了薪水别忘了给我赏几个龟壳

评分

参与人数 2龟壳 +2 收起 理由
我恨油菜 + 1 冬冬冬冬 你冬眠了么
jesmining + 1 薪水传说要到过年。一起发年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5

帖子

287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138
龟壳
454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0 22: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还有年终,我当你的跟班,你也给我发年终吧,话说这里可以联贴咩,不管了,先把你这里水了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117
龟壳
36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0 22: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好多好多熟悉的ID。好感动。。。
可是为毛我印象中被单大神真的是个男的啊。。。难道我们说的不是一个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1 收起 理由
jesmining + 1 天然呆。我说的是净哦~不是被单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16

帖子

99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7
龟壳
7638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22: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冬日阳光 发表于 2013-11-20 22:40
居然还有年终,我当你的跟班,你也给我发年终吧,话说这里可以联贴咩,不管了,先把你这里水了再说

如果你能把这里水了。我也默认了。等我拿到了。给你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4

帖子

1389

积分

龟知县

Rank: 3Rank: 3

UID
501
龟壳
20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1 00: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是不是也可以在这里水一下~~

    真的不得不感概一句 TT能肥来真好!~见到了好多失踪隐匿多年?的小伙伴们~~
    然后还要桑心的说一句。。为嘛我昨晚难得十二点之前睡觉竟然就重开了!!QAQ
    ←_← 这就是我今天早上起来的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46

帖子

363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25
龟壳
2728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1 01: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这帖子里面看到了好多熟人,好激动啊。同感谢净仔,让我们在这里又相逢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1 收起 理由
jesmining + 1 熟人是很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70

帖子

1423

积分

试水员

UID
405
龟壳
453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1 08: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秋秋秋秋 真是陌生又熟悉的赶脚T T  还记得银家不

我就做个小新人  然后抱所有斑斑管理的大腿  还有绝对是真爱的净大叔【为什么是大叔呢】的大腿+腰,胸就算了→ →

最后 回家的感觉真是好 点赞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1 收起 理由
jesmining + 1 花花。我能不记得你么=、=她为什么是大叔,.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帖子

338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838
龟壳
467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1 12: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蓝雪涵cathy 发表于 2013-11-20 20:49
傻芬芬啊,你来了啊~~~

人家肥来都不给我壳壳的,╭(╯^╰)╮,求土豪包养给我壳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4

帖子

253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676
龟壳
1527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1 17: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秋秋秋,阿5从围脖奔回来看你了秋,于是秋又开日记了吗? 尊好! 阿5喜大普奔TT满世界乱跑说终于论坛又回来袅!这是TT三世为人瓦们也都成了富三代~哈哈富过了三代懂吃有懂穿其实挺好的呀~阿5是围脖蹲点专业户所以注册的时候已经六百来号真真是抢不过小年轻们啦,哈哈,经楼上某只醒瓦才发现秋的头像眼神好杀马特啊......言龟正传,瓦也觉得大叔对顾老师是真爱啊,托大叔的福大伙儿今年冬天可以打边炉吃上团圆年夜饭袅~谢谢大叔谢谢净谢谢翩翩,当然谢谢秋天,有了秋收才有冬藏啊,然后谢谢斑竹谢谢小伙伴们,鸡冻啊圆满啊果然乌龟星球的母舰还是终于回来地球总部接瓦们宇航啦~Biubiubiu,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咩?目标新移民地乌龟星球,秋秋秋,快按启动钮,阿5帮好带子吞口水坐稳袅,瓦们一起出发,Go~~~~~~~~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1 收起 理由
jesmining + 1 阿五。这个不是日记哦。估计我是每个版块挖.

查看全部评分

Promise is promise, the same, no promise is promis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5

帖子

287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138
龟壳
454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1 20: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咩?!那我等着你给我发壳壳了,你别怀疑咱们这些小伙伴的能力,绝对可以把你这里清洗一遍,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0

帖子

193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237
龟壳
248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1 21: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唔,对大叔的印象就是 好多净
以前在群里,大叔好像常常换名字 XX净
然后觉得觉得有 好多净
哈哈哈哈哈哈,以致现在看到大叔还是 好多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龟少保

Rank: 5Rank: 5

UID
472
龟壳
-592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1 21: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爪子过来鸟~~秋秋。。。扑倒
真开心坛子又重开了。。虽然素第三个。。可是还是很激动啊!!
记得坛子木有的时候。。每天打开电脑打开手机自动开坛子网页的习惯真素很忧桑。。。不过很嗨皮现在坛子回来~~~~~~~~~嗷嗷。。
俺们一直坚定的驻扎着!

漫漫人生。。。我在海的这一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8

帖子

52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883
龟壳
75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1 21: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的论坛都没去过 这是第一个 也是第一次闯进漫漫的乌龟团里><
年纪大了 要准备工作 不能像小时候那样疯狂的泡在网上玩勾搭妹纸勾搭基友 但是绝壁会坚持每天来打个酱油的咩~
PS:发现撸主也是魔都的妹纸 泥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62

帖子

52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
龟壳
54871
威望
-1

乌龟爬爬

发表于 2013-11-21 23: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害羞了。。。。。

看到大家都很开心我更开心

谢谢所有给过我建议和支持我的人

愿龟好论坛好大家好
读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70

帖子

1423

积分

试水员

UID
405
龟壳
453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2: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冬日阳光 发表于 2013-11-21 20:17
真的咩?!那我等着你给我发壳壳了,你别怀疑咱们这些小伙伴的能力,绝对可以把你这里清洗一遍,哈哈

冬冬冬 不要冬眠了赶紧粗线= =清洗打扫神马的也可以叫上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70

帖子

1423

积分

试水员

UID
405
龟壳
453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2: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净 发表于 2013-11-21 23:32
害羞了。。。。。

看到大家都很开心我更开心

继续抱净大叔大腿~~~~~~~~~~~~   

内神马我可以默默八卦下不  净大叔跟颖boss在一起了么 所以颖boss退隐为大叔洗手作羹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5

帖子

287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138
龟壳
454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3: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恨油菜 发表于 2013-11-22 12:46
冬冬冬 不要冬眠了赶紧粗线= =清洗打扫神马的也可以叫上我的

我没有冬眠啊,昨晚也有来玩儿的,不过你不在而已,那什么,现在算洗地板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70

帖子

1423

积分

试水员

UID
405
龟壳
453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3: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冬日阳光 发表于 2013-11-22 13:33
我没有冬眠啊,昨晚也有来玩儿的,不过你不在而已,那什么,现在算洗地板么?哈

冬冬冬冬  大么么  为毛你们都这么早注册

果然我是消息落后的T T

这么快洗地板啊   蜘蛛网看看有嘛有 然后擦窗户啊擦门啊 桌椅啊 最后洗地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5

帖子

287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138
龟壳
454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3: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恨油菜 发表于 2013-11-22 13:37
冬冬冬冬  大么么  为毛你们都这么早注册

果然我是消息落后的T T

因为刚好那天顺不着,半夜刷微博就看到漫漫放出了这个劲爆的消息,然后我就立马注册了,猿粪啊!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顾漫官网  

GMT+8, 2021-4-14 12:52 , Processed in 0.65574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