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ed by Discuz!

有壳不怕下雨天——顾漫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cy92

[私人日记] lcy92 日记贴

[复制链接]

4

主题

121

帖子

413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2014
龟壳
5406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6 2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毛啊,好可爱的,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

帖子

31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2393
龟壳
51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9 16: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这素韵哥哥么,灭哈哈哈,劳资来告诉你有八卦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173

帖子

6210

积分

龟巡抚

Rank: 4

UID
236
龟壳
1394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2 14:2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抚摸毛毛,若是换做我,我八成会很开心可以跟爸妈讹一部新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173

帖子

6210

积分

龟巡抚

Rank: 4

UID
236
龟壳
1394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2 14: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lcy92 发表于 2013-12-2 14:30
QAQ阿祈啊,原谅我打错了,室友的爪机,不习惯

坏掉的手机还么用到半年。。

我其实很想用回翻盖机,但是现在都被淘汰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173

帖子

6210

积分

龟巡抚

Rank: 4

UID
236
龟壳
1394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2 14: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lcy92 发表于 2013-12-2 14:37
是的呢。
所以我让我妈咪寄回了偶的直板诺基亚。。。。

我觉得女生很适合用翻盖机啊,但现在触屏机智能机是大势所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9

帖子

276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532
龟壳
45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2 15: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你开帖子啦~时间过的真快呀,我们都毕业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龟少保

Rank: 5Rank: 5

UID
472
龟壳
-592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2 17: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爪子。。翻盖机。。我好稀饭的啊。。
不过功能不强大也是很忧桑啊

漫漫人生。。。我在海的这一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9

帖子

276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532
龟壳
45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3 15: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lcy92 发表于 2013-12-3 14:51
是小蘑菇咩?
对呀,时间很快的,我都要毕业了,哪能不快

是我是我就是我呀毛毛~~
o(︶︿︶)o 唉我都老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9

帖子

276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532
龟壳
45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3 15: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小心坐了沙发呀,毛毛加油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9

帖子

276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532
龟壳
45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3 15: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lcy92 发表于 2013-12-3 15:31
( ﹁ ﹁ ) ~→蘑菇你也米有很老呀
加油神马的尽力吧,越到考试学校事情越多,无语了都

顺毛,每年都是这样的,别烦躁哈~
么么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

帖子

55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31
龟壳
14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6 17: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毛你都要毕业了呀~~~我很忧桑 这是说明我脱离大学很久了又木有,认识你的时候貌似还木有毕业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

帖子

55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31
龟壳
14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6 20: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lcy92 发表于 2013-12-6 18:25
噢噢,竟然是君宝( >﹏

是呀是呀  感叹时光飞逝呀~~真是好久不见大家了~~
大叔真是太伟大了 把大家又凑在一起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446

帖子

2180

积分

龟知县

Rank: 3Rank: 3

UID
80
龟壳
44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6 23: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咩~
大家都在写论文~
我们毕业不用论文答辩~XD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1 收起 理由
lcy92 + 1 PIA,孤单你阔以圆润的走开了,刺激我55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

帖子

30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2994
龟壳
7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7 09: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毛毛毛毛我来看看你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1 收起 理由
lcy92 + 1 555,好久么看过幽幽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龟少保

Rank: 5Rank: 5

UID
472
龟壳
-592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11 12: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爪子。。阿毛毛最近很忙哒。。貌似不怎么见踪影啊。····爪子

漫漫人生。。。我在海的这一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9

帖子

179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83
龟壳
43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11 14: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毛的帖子好高····················你的贴水了么···············

哈哈··········阿毛加油啊···········考试神马的   完全木问题的节奏啊!
微笑!微笑!再微笑!盒子是恶作剧的盒子,是最喜欢笑的盒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9

帖子

276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532
龟壳
45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12 09: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lcy92 发表于 2013-12-3 18:55
是这样说的,蛋素刚好碰上考研最后一个月,而且我们院原先开题都是四月份今年调前各种麻烦啊

那真的好麻烦呀 时间什么的都很紧凑吧 哎!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龟少保

Rank: 5Rank: 5

UID
472
龟壳
-592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12 11: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爪子。。阿毛毛加油!!
考试啥的压倒它!!嗷呜

漫漫人生。。。我在海的这一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龟少保

Rank: 5Rank: 5

UID
472
龟壳
-592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12 17: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木事。。不是还有土豆么。。俺的重量还是不错的。。嘻嘻!fighting

漫漫人生。。。我在海的这一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173

帖子

6210

积分

龟巡抚

Rank: 4

UID
236
龟壳
1394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12 19:2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阿毛,你是要考研考试了吗?加油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顾漫官网  

GMT+8, 2021-4-14 13:45 , Processed in 0.57243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