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ed by Discuz!

有壳不怕下雨天——顾漫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cy92

[私人日记] lcy92 日记贴

[复制链接]

1

主题

259

帖子

276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532
龟壳
45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30 15: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lcy92 发表于 2013-12-23 20:38
恩,周末能多休息休息
上班很累吧,摸摸

好累。。感觉比以前临到期末的时候还要累
现在就盼着春节放假啦 要好好休息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龟少保

Rank: 5Rank: 5

UID
472
龟壳
-5929
威望
0
发表于 2014-1-2 01: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爪子来看阿毛毛~~新年快乐啊。。。
然后考研成功啊。。。爪子

漫漫人生。。。我在海的这一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龟少保

Rank: 5Rank: 5

UID
472
龟壳
-5929
威望
0
发表于 2014-1-2 01: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巧克力拌豆豆 发表于 2013-12-29 10:40
像我一样用电暖鞋吧。还有暖手宝 (*^__^*) 嘻嘻……
这样脚才不会冷。

爪子。。但素觉得那个不安全。。嘤嘤嘤。。

漫漫人生。。。我在海的这一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龟少保

Rank: 5Rank: 5

UID
472
龟壳
-5929
威望
0
发表于 2014-1-2 10: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毛毛可以滴~~~
轻松考完吧。。嗷嗷。。于是爪子给你加油

漫漫人生。。。我在海的这一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帖子

338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838
龟壳
467
威望
0
发表于 2014-1-18 15: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什么感觉,考的不好么,考完了速度的上了游戏这件事情我不知道该说啥好,总之韵哥哥你能不能带我的小号下本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帖子

338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838
龟壳
467
威望
0
发表于 2014-1-27 20: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lcy92 发表于 2014-1-19 08:34
速度上游戏是因为考完需要休息休息啊
下本,下神马本

休息好了么,下本当然是赚钱钱的本啦,随便都可以,总之求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龟少保

Rank: 5Rank: 5

UID
472
龟壳
-5929
威望
0
发表于 2014-3-10 18: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毛毛。。最近肿么样啊。。。
于是还是很忙咩。。

漫漫人生。。。我在海的这一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帖子

338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838
龟壳
467
威望
0
发表于 2014-3-11 14: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lcy92 发表于 2014-1-30 19:45
heng哼,带毛线,发现完全带不动你的说,哎,表示偶真的是带不动啊

怎么能这样子,我这么脆木有奶我会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帖子

338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838
龟壳
467
威望
0
发表于 2014-3-17 13: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lcy92 发表于 2014-3-16 22:47
你现在有汉纸了,不需要奶了你有汉纸了,哦也也

他那么脆皮,木有奶更不行,木有奶死的是两个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龟少保

Rank: 5Rank: 5

UID
472
龟壳
-5929
威望
0
发表于 2014-3-17 19: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于是。。。忙到疯死感觉。。但是。。又觉得。。没啥好干T T

漫漫人生。。。我在海的这一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龟少保

Rank: 5Rank: 5

UID
472
龟壳
-5929
威望
0
发表于 2014-3-17 23: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肥来了。。
于是寂寞空虚了啊。。艾玛的。。好忧伤

漫漫人生。。。我在海的这一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帖子

338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838
龟壳
467
威望
0
发表于 2014-3-20 16: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lcy92 发表于 2014-3-17 19:14
让汉纸刚身隐身,米有奶也是可以完胜的

刚身隐身?云麓可以隐身?那我怎么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33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857
龟壳
207
威望
0
发表于 2014-4-27 11: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毛球,我来看你了,酷爱来表扬我,顺便给我点壳壳神马的,我是不会介意滴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1 收起 理由
lcy92 + 1 -.-今天才看到我太久么来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顾漫官网  

GMT+8, 2021-4-14 12:03 , Processed in 0.45294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