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壳不怕下雨天——顾漫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谢璃子

[读者交流] 大家怎么发现何以?

[复制链接]

1

主题

27

帖子

32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58
龟壳
68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2 23: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林 发表于 2013-11-22 11:29
大一,因为一场阴错阳差,看完了过了好长时间才知道这文的作者是谁= =

知道了就不会错过之后龟漫的文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8

帖子

66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538
龟壳
113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3 00: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璃子 发表于 2013-11-22 23:54
大家至今都没有爬出来

当然也没人想要爬出来,我们都是被乌龟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

帖子

32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58
龟壳
68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3 1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谢璃子 于 2013-11-23 18:41 编辑
lcy92 发表于 2013-11-23 00:10
貌似当时应该是在晋江看小溪的文然后戳的下面好友链接然后看的何以。。。
之后。。。。就陷入了

无心插柳柳成荫了~大家都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

帖子

32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58
龟壳
68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3 10: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鱼 发表于 2013-11-23 00:07
当然也没人想要爬出来,我们都是被乌龟坑的

对呀,传说中,心甘情愿被坑就是我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龟巡抚

Rank: 4

UID
248
龟壳
3628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3 12: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對的~小學有點早~那時候何以才剛完結。
話說,你的回覆字數不夠啊編輯一下補上吧
“我现在只想问你,如果当时你知道这一切,你还会不会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73

帖子

337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818
龟壳
883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3 12: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璃子 发表于 2013-11-22 23:55
每个人看这本都是至少7、8遍, 我十几二十都有了,没书看的时候就翻一遍

恩恩,后来时不时都会拿来看看,看了也有十多遍了
那时候我眼光不好,喜欢了就喜欢了,我没有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0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635
龟壳
27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3 14: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意间看到这部小说的名字,何以笙箫默,名字很好听,就随手下载下来看了,结果就一不小心就陷入其中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帖子

20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201
龟壳
154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3 14: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仙度瑞拉上面看到微微。。。然后认识到漫漫。。。超级喜欢微微呢~~就自然的去了解漫漫的其他书了。。然后。。。就一如漫坑深似海啊~
我等你送我一轮骄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926
龟壳
13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5 11: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初一暑假的时候,那时候刚开始看小说,看小说阅读网的推荐,何以的简介吸引了我,大概大的缘分大概都是起于不经意吧。我很幸运我看何以的时候它已经出版,没有经历7年多的等待#人生都是公平的,这不开始等骄阳了#何以在我年少懵懂情蔻初开的年纪出现,它给我带来多大的影响我说不出来,我想辅修法学,对感情谨慎,加入单反毁一生的队伍,还有好多好多小事。看龟漫的书,甚至只是看她微博上寥无几句的话,正能量蹭蹭涨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6

帖子

222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2145
龟壳
62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5 15: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 我姐姐带了本书回来,然后就看了,接着一发不可收拾。。然后我身边的朋友都看了。都很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23

帖子

252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470
龟壳
366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5 15: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何以是在一个QQ群里,大家都把自己喜欢的小说传上去,挑自己没看过的下载~
还记得当年,我被感动得稀里哗啦,心一揪一揪的,最后超温暖,尤其是看番外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5

帖子

143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273
龟壳
355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5 15: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果断是同学介绍,从此走进了乌龟的大坑,一直等啊等啊等啊等
阳光灿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237

帖子

1万

积分

龟少保

Rank: 5Rank: 5

UID
216
龟壳
884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5 21:4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高二还不是高三~同学给我看的啊~还记得那个绿色的封面啊~然后就误了终生啊~然后就去书店等了好久才买到然后收藏了啊~再版的时候又买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

帖子

28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57
龟壳
38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6 06: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素大一,似不似显得人家好老
别人不知我是水瓶座,可惜我是水瓶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4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565
龟壳
12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6 13: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记得,高一的某天下午,我在我租书的小店淘书,当时有点闹书荒,看什么都没多大兴趣。穿越太假,要不文笔不怎么样,就是多角恋爱什么的,
我在很多书中找,然后找到了《何以》,很简单的封面,绿色,觉得名字还不错,就租了,在学校,用了两节课就看完了,当时,就是觉得太喜欢了,我有个很好的朋友,跟我没在一个学校,我太想和她分享这本书,下午放学,就在一个小时不到的晚饭时间内(要上晚自习),把书送到她学校去了,她看了跟我一样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9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2284
龟壳
18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7 11:4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网上看小说的时候,那个网址大大标明什么最经典的爱情小说~,我书荒就进去看了T_T谁知道万劫不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30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2293
龟壳
182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7 12: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有人推荐我看的。。以前看了一点。后来有次翻出来就深深爱上了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3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2329
龟壳
13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7 20: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是在高中时学校有个图书展,其中有一本《微微一笑很倾城》,当时有塑料纸包着就没看到,可看到它后面的节选,我一看完就迷住了,就特地上书店看,后来知道顾漫这个作者,觉得她特有意思,就去查她的小说,看到何以的时候,我还读不出它的书名,可看完书后,从此我就没从乌龟坑里爬出来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9

帖子

92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2341
龟壳
136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8 15: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年前啦,当时无意中下载的一电子书,看完觉着很赞,后来找书看又遇见,又看了,在以后的时间里基本遇见了会看一遍,每次都觉着很赞,后来买了一本书,想看就拿出来看一遍,很很很喜欢漫漫的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6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2157
龟壳
1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30 19: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大学开始看小说,不知道看什么。同学强烈推荐何以。我就看了。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何以,爱上了漫漫。过一段时间我就会看一遍何以,经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顾漫官网  

GMT+8, 2019-9-15 17:51 , Processed in 1.51562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