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壳不怕下雨天——顾漫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esmining

报道帖 ~~可爱的小龟们来报道吧

  [复制链接]

0

主题

4

帖子

6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725
龟壳
40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0 21: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ID:crystal
昵称:这种
什么时候开始看漫漫的小说:09年(?)
第一部看的漫漫小说是:何以
高中的时候看的何以,之后因为高考啥的戒了小说。大一的时候室友介绍的微微,本来不看网游的,知道是漫漫写的才去买的书,然后重新上了小说瘾,,Ծ‸Ծ,,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0 收起 理由
吉吉的阳光正好 + 20 这种。。名字真有个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05

帖子

964

积分

龟知县

Rank: 3Rank: 3

UID
1062
龟壳
1112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0 21: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ID:小咪子~(两个官网都一样~哇咔咔~)
昵称:阿咪、小咪
什么时候看顾漫:2008年
第一部看的顾漫小说是:何以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0 收起 理由
吉吉的阳光正好 + 20 哈喽咪咪~~哇咔咔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5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064
龟壳
59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0 21: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ID:eveinnn
昵称:汤圆
什么时候开始看漫漫的小说:2009年
第一部看的漫漫小说是:微微一笑很倾城

看了微微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乌龟 可是乌龟的龟速啊!!!这么多年过去了 还只有四本书面世啊
每一本书都买回来收藏了 看了这么多年的小说 还是最爱乌龟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0 收起 理由
吉吉的阳光正好 + 20 欢迎来到顾漫论坛~祝玩得开心~请一直爱下去.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117
龟壳
36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0 22: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ID:司徒八德
昵称:当年有好多个,什么小八,八万,狗腿八,八万子。。。
小八我回来啦!!!!感动的眼泪汪汪的
求不要再抛弃我们了~
08年的何以到现在,每本漫漫的书必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2 收起 理由
吉吉的阳光正好 + 22 八八的壳壳必须给得符合你的属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5

帖子

287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138
龟壳
454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0 22: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ID:冬日阳光(三个官网同一个名字
昵称:冬儿
什么时候开始看漫漫的小说:08年底?好像大概是这个时候吧,忘了
第一部看的漫漫小说是:当然是何以啦,必须的,哈~

那谁,多赏个壳壳吧,新人很穷来着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0 收起 理由
吉吉的阳光正好 + 20 傻冬!快点换头像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2

帖子

156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823
龟壳
584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0 23:0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D:乌龟壳
昵称:貌似蛮多的…
什么时候看漫漫小说:好像是高一那年,似乎是命中注定,冥冥之中让在宿舍无聊的我看到了舍友放在床头的微微一笑,从此便一头栽入了漫漫挖的坑里了。
哈哈,大家晚上好,这里是新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0 收起 理由
吉吉的阳光正好 + 20 你素保护乌龟的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191
龟壳
24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0 23: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ID:椒盐排骨
昵称:排骨
第一次看慢慢的小说时间:2008年
第一部看的小说:何以!!

当时是全班传阅啊啊啊。。。

然后大家都跌倒坑里去了!!

只求漫漫能在我研究生毕业的时候,把骄阳写完啊啊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0 收起 理由
吉吉的阳光正好 + 20 排骨。。看到你这名字。。饿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215
龟壳
22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1 01:0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D:阿四昵称:啊四什么时候开始看漫漫的小说:2008年 第一部看的漫漫小说是:何以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0 收起 理由
吉吉的阳光正好 + 20 欢迎来到顾漫论坛~祝玩得开心~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222
龟壳
23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1 04:1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D:旺旺仙贝 什么时候开始看漫漫的小说: 2005年  第一部看的漫漫的小说是:何以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0 收起 理由
吉吉的阳光正好 + 20 接触到漫漫的时间很早啊骚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223
龟壳
27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1 05: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ID:956zjm
昵称:956
什么时候开始看漫漫的小说:2008年
第一部看的漫漫小说是:何以
等漫漫更新 花儿都谢了。不过还是喜欢漫漫的小说~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0 收起 理由
吉吉的阳光正好 + 20 等待总是会有好结果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5

帖子

143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273
龟壳
355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1 13: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乖乖来报到的~~~
ID:yiyi(以前坛子的潜水党
昵称:依依
什么时候开始看漫漫的小说:2007年
第一部看的漫漫小说是:必须是何以哇~~~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0 收起 理由
吉吉的阳光正好 + 20 欢迎来到顾漫论坛~祝玩得开心~

查看全部评分

阳光灿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19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66
龟壳
102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1 13: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ID:雪梨川贝【完全想不到以前的那个名字叫什么了= =注册的那时候也不知道叫什么。。。刚好旁边有雪梨川贝就拿来用了。。。】
昵称:雪梨和川贝。。。都可以吧0_0
什么时候开始看漫漫的小说:应该是何以都完结了,但具体的时间就不记得了
第一部看的漫漫小说是:何以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0 收起 理由
吉吉的阳光正好 + 20 川贝你的头像。。。真是豪迈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7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175
龟壳
42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1 14: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ID:朽沐不折
昵称:沐沐
什么时候开始看漫漫的小说: 记不清了 =  =  #
第一部看的漫漫小说是:微微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0 收起 理由
jesmining + 20 沐沐,欢迎你来论坛,希望你喜欢这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3

帖子

48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81
龟壳
331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1 15: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ID:绿树果果
昵称:阿绿 or 果果
什么时候开始看漫漫的小说:09
第一部看的漫漫小说是:何以笙箫默

看了何以后一发不可收拾,从此走上了"漫漫"的等更路。。。。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0 收起 理由
jesmining + 20 果果,欢迎你来论坛~~大家一起蹲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41

帖子

316

积分

龟捕快

Rank: 2

UID
1398
龟壳
427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1 21: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ID:见左边^^
昵称:小浣(另外一个论坛大家叫的)。。。其他的等待大家来挖掘!!(?)
从2012年开始看漫漫的小说!(这不能怪俺,俺是马来西亚人,买书都是在中国买了后再空运来滴~)
第一部嘛当然是《何以》!啊啊啊啊,那个封面叫那个唯美啊!明信片神马的都很有爱!如果海报有签名更好了= = 印刷滴也行啊~~~
最喜欢的是《微微》,看了不少过10次,每次刷漫漫微博然后米有新书消息然后俺就跑去看漫漫以前的作品来治愈俺幼小孱弱的受伤心灵

为毛写酱长?因为俺喜欢长长的帖子,看起来有诚意嘛~
话说为毛俺的头像显示不出看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0 收起 理由
吉吉的阳光正好 + 20 欢迎小浣~头像已经显示出来啦

查看全部评分

俺是火星来的火星猪头,请多多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90

帖子

625

积分

龟知县

Rank: 3Rank: 3

UID
1401
龟壳
421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1 22: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ID:奈丶何以
昵称:小奈、奈奈  (→_→或者随便一个什么都可以啦)
什么时候开始看漫漫的小说:初二的时候 应该是08年吧?!记不太清了><
第一部看的漫漫小说是:何以

第一波官网没赶上,第二波官网赶个尾= =这次第三波我终于抢到头啦!!!!!!!!咩哈哈哈哈哈……(所以,新人请大家多多指教咯^^)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0 收起 理由
吉吉的阳光正好 + 20 08年上初二~好年轻滴娃~欢迎小奈~

查看全部评分

分离的彼此、奈何不了微微一笑的等待
陌上的花开、最终妖艳了彼岸花的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90

帖子

625

积分

龟知县

Rank: 3Rank: 3

UID
1401
龟壳
421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4: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奈丶何以 发表于 2013-11-21 22:03
ID:奈丶何以
昵称:小奈、奈奈  (→_→或者随便一个什么都可以啦)
什么时候开始看漫漫的小说:初二的 ...

08年上初二 就现在来说应该很老了吧><
分离的彼此、奈何不了微微一笑的等待
陌上的花开、最终妖艳了彼岸花的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23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133
龟壳
73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6: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ID:殊殊
昵称:小殊
看漫漫的书似乎是08年左右(记不大清了)
买的第一本书是何以,(大爱何以琛,以琛是我永远的男神。
第一波官网没赶上,所以用漫漫的话算是论坛的“新欢”
看到这么多喜欢漫漫的朋友,真的很高兴,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0 收起 理由
jesmining + 20 小殊~欢迎你呀~~希望你多多来论坛,参与论.

查看全部评分

简简单单一个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9

帖子

57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514
龟壳
557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6: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ID:有洁癖的莹莹
昵称:小莹、叉叉
看漫漫的书是大一吧。新到不能再新的新人,因为我今年才大二……o(╯□╰)o
买的第一本书是何以,总觉得自己那么多的眼泪和欢笑总要找个载体纪念一下。
那么那么多的人喜欢何以,喜欢微微,喜欢骄阳……
喜欢漫漫。
愿意花那么长的时间去蹲坑……总觉得,挑进这个坑就万劫不复了,可是…我还真的是义无反顾的万劫不复了。
以后的日子,请多多指教,共同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0 收起 理由
jesmining + 20 小莹~欢迎你来论坛~希望你能多多参与活动呀.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6

积分

小龟兵

Rank: 1

UID
1520
龟壳
32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22 16: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啦~~大家认识认识哈!
ID:飘絮snoopy
昵称:飘絮
什么时候开始看漫漫的小说:不记得了,感觉好久远的样子。。。。废
第一部看的漫漫小说是:何以
混论坛从来不说话,只默默围观是不是有点太欠揍了←_←

评分

参与人数 1龟壳 +20 收起 理由
jesmining + 20 飘絮,欢迎你来漫漫论坛,多多参与活动呀~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顾漫官网  

GMT+8, 2019-4-23 05:54 , Processed in 2.484375 second(s), 2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